close
周末来临了,屋友都回家去了,除了隔壁房新搬来的男生。
得来不易的周末,都是在冬眠。
当睡眠进入到不知是哪个阶段时,被一连串的杂音吵醒了。
走出房外,听到隔壁房传来的声音,类似玩具积木的碰撞声,还有一种很浓稠的味道,我不会形容,一种从来没有闻过的味道。也不知道新屋友有在房里么,从没关紧的门缝看进去,除了普通摆设之外,还有一盅盅陶瓷罐摆放在地上。
我不以为然,正想要回房时,门突然开了!房里没人!
可能是刮大风吧,很阴的天,看到他桌面上即将要飞落的纸张。我也不管隐私问题,只知道想要帮他关好小阳台的玻璃门,就走了进去。突然”嘭“的一声,是强风把房门吹关了的吧?和刚才不一样的是,这次我在他房里。而且我很明显的感觉到后背的芒刺!感觉好像有人在盯着我一样。
我机械似的转过身,就像电影里的慢动作看向门口。倒抽了口气!原来是新屋友!但和[平时的他不一样,虽然我对他影像不是很好,感觉这个人很古怪阴沉,但这次感觉他的”功力”又增加了!他的眼睛,对!就是他的那双眼,是通红的!眼白的地方都被血丝覆盖住了。
我盯着他,眼角扫过地上的瓷罐,不好的预感渐渐攀升。他手上拿着个水果刀,慢慢的前进,我慢慢的退后,他突然发难,我猛地向后靠,当后背碰到栏杆时,唯一的念头就是“我完蛋了!”

“OUCH” 痛楚从屁股传来,我睁开眼,室友看着我笑得很开心,她说:你也太神了吧?睡在地板上也会跌倒?!笑死我了!我一定要把这消息传通街!快点起身啦。。新屋友要来了,是个男生哦!(眨眼)
我苦笑。。对刚才的梦境还心有余悸,也好彩只是个梦!
门铃响了,我们几个都到客厅去迎接新屋友。当屋友走进来时,我仿佛被石化了,整个人被震住了。当我好不容易找回说话能力时,劈口说到 “怎么会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ze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