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为我会从梦中醒来,而我也感觉我已清醒,但我马上发觉到全身不能动弹。我仿佛看得见四周围,但我确定我是闭着眼的。
“鬼压床”
心跳渐渐加速,会不会睁开眼就看见不该看的东西?可是就算就这样,我也想要看清到底是神经线失调还是真的鬼压床。
我很努力的睁开眼,心里不断的念着佛号(听说比较有效)。突然,感觉有一双冰凉的手很用力的抓着我的双脚。不止这样,那双手还渐渐往大腿前进。
X的,我不止被鬼压,还是个色鬼?!本小姐还是个黄花闺女,怎么可以给这个没生命的东西吃豆腐?太吃亏了!
才这样想着,就听到一声冷笑。我一愣,干情这色鬼还懂读心术?
那双手已经抽离,我气还没来得及松,就很杯具的发现我的肩膀被抓着了。
我真后悔没在枕头内放个佛像佛珠圣经之类的,在床头放个蒜头仙人掌也好。
虽然很害怕,但我还是很努力的想要移动我的手指,我已不敢再想要睁开眼了,我柔弱的心脏可是承担不了这吓。
身体动不了,那我可以和那色鬼无声沟通吧?听说鬼怕恶人,越怕它越要欺负你,也听说骂粗口比念佛号还有效。听说听说,我也只能听说,毕竟没这方面的经验。
“X的鸡蛋糕,你这色胚,我命令你最好马上远离我!KNS,不打你个万朵桃花开,你就不知道花儿为什么这么红!” 嘴巴动不了我只好在心里大声地嘶喊。
“哼,你应该庆幸本少爷肯摸你”
天,这招竟然失效了!这色鬼不止大胆,还有少爷脾气!
“大爷您行行好,我身材不好,又还没冲凉,您不要太委屈自己。我的油脂多,吃了危害健康。呐,我隔壁那个女的身材火辣又天使脸孔,您别客气尽情享用吧。我保证您吃了还想要吃” 硬的不行,软的可以吧。
“哦?你真没义气,不过我最喜欢没义气的人了,吃起来特别美味。”
黑线。。。“干,你到底想怎样啦!” 被色鬼压着还可以讨价还价的人我应该是史无前例吧。。。
“你听好了,好奇心杀死猫,不该知道的事你最好别知道太多。那人不是你能招惹的,到时惹祸上身可是连大罗神仙也救不了你的。我是疯了才会来提点你。” 他苦笑道。
“你是谁?你说的那人又是谁?你嘛帮帮忙,既然是来帮我的好歹把话说清楚。”
“哼,总之你相信你自己的直觉就对了,谁让你觉得有危险就远离他。我不过是个没生命的色鬼。睡吧。”
“他”走了。我马上坐起。扫描了一下房间四周围,没有黑影之类的东西,睡在另一个床上的小玲看起来也很正常。
今天还真是多灾多难,虽然都是像梦一般,但感觉都很真实。
刚才梦里的那句话,还有现在这色鬼说的话,真让我头痛。色鬼口中的那人不会在说于衡吧?
如果那杀人的士兵是于衡的话。。。我摇了摇头,怎么可能?他怎么可能进入我的梦里呢?难道说他是梦魔?我被自己的想法弄笑了,小说看太多了吧。
凌晨四点,觉是不能继续睡的了,只好坐在电脑前发呆。
突然,被一阵声音吸引住了。是小孩子在嬉闹。天,现在什么时候了,是谁家的孩子这么早起身啊。
才这样想着,房门好像被某种坚硬的东西碰撞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ze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