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
门缝外有个渐渐靠近的影子,到门口时顿了好一会儿,然后敲门声响起。
“谁?” 说出口才后悔,家里只有我一个,现在门外这个除了于衡还会有谁?小玲当然不会敲自己的房门。我怎么每次在他面前特别的笨?
“是我,出来一下” 冰冷的声音内仿佛在隐忍着什么似的。
那可怜的隐形人不知道跑到哪儿去了,我也暂时管不了他了,起身开门。“什么事?”
“呐,这个是你的吧?掉在我房门口了。" 伸手递给我一张黄色的符纸。他眼神凌厉的瞪着我 “还有,我不信这种,也讨厌这种东西,所以请保证没有下次!”
“哦,抱歉” 好吧,我承认我没种,我被吓到了,但还是忍不住小声嘀咕“真小气,是不是男人啊,不就是不小心飘过去的么,切” 刚转身回房的他停顿了一下,然后半转过头,冷哼了一声,然后就进房了。
真拽,耳朵怎么这么灵啊。我也转身回房。在转身之际,突然发现,在他的房门口,有一整排黑灰色的脚印。我蹲下身想看个仔细,看到的却是一个个小脚印。这脚印很奇特,有点像小孩的脚印,可又不完全是人的脚印。这脚只有两个指头,而且以指头和脚根的比例来看,指头比脚根略大。绝对不是人的脚印,因为分不出左右脚掌。这些脚仿佛在他门口踩了一圈,然后又回到房里了。这到底是什么?
还来不及细想,就看到从他门缝看到红色的光芒,很淡,然后又瞬间消失。突然门板动了,之后是一双毛腿!顺着毛腿看上去,看到一个双手抱胸,面色铁青的。。。。于衡。 他说 “我可以知道你又在干什么吗?”
“嘿嘿。。。我的隐形眼镜掉在地上了,我在找它们”冷汗直飚,干笑。
“哦?”他也蹲下,“那要我帮你找么?”
“不用了,我找到了,嘿嘿”
“哦?掉在哪儿了?”
“其实它没掉,是我忘记戴上它了。。呵呵。没事没事,我这人就有点迷糊,我回房了,你也早点休息吧。”
转身进房关门上锁,一气呵成。过了一阵,才听到他房门关上的声音。我大吐了一口气。
“看到鬼了?” 幸灾乐祸的声音从耳边传来。
我点点头泪奔道 “还是你比较可爱,真的”
“切,小声点,不然等下他又会说你是个自言自语疯婆子。看到什么了?” 是因为经历了刚才的刺激,才会让我觉得这家伙的声音特别温柔么?还是我从没注意过?我坐在床上,把刚才看到的东西都告诉了他。
他听了过后良久没有出声。久到让我以为他已经走了,久到让我开始昏昏欲睡,就在瞌睡虫要侵蚀我的时候,他出声了 “可以帮我一个忙么?”
听着语气,就觉得准没好事。别怪我以小人之心,我就是有这种感觉。“你想干吗?”警惕的问道
他苦笑道 “找机会,混进他房里,把房里的那些陶瓷罐全都搬出来,然后马上毁掉。”
我懵了。
“可以再说一次么?”果然没好事,女人的第六感是准的咯!
他叹了口气,“不瞒你说,他就是霸占我肉体的人。我就是跟踪他到这里来的。他会巫术,那些陶瓷罐里装的都不是好东西。我推测,他就是靠这些东西来维持他的法力,所以只要把这些东西都毁了,他法力尽失,那我就可以乘机抢回我的身体了。”
我听得胆战心惊,这是什么世界啊,谁来把我打醒?这一定是梦!突然,piak的一声,伴随着麻辣的疼浮现在我的手臂上。“X的,你干吗打我啊!痛也!”
“你不是要人打醒你么?”
他故意的,他一定是故意的!
不过这一掌还蛮有效的,我的脑袋清醒了些。开始可以思考一些事情了。“问题是要怎么毁掉那些陶瓷罐?打破它?扔了?烧了?万一处理不当,突然有个怪物跑出来,那你不是害死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ze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