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门,是开或不开?我很肯定那些声响绝对不是幻听。
可是那家伙说“好奇心杀死猫”,我想要死得壮烈,但绝对不是笨死。。。所以就做鸵鸟吧
打开电脑,把今天发生的离奇事件都记录在部落格好了。
当写到“色鬼”那部分,耳边突然传来一声冷哼。。。我愣了一会儿,干情那王八还没走?转身瞪了下身后, 把耳机戴上来个非礼勿听。
发布过后也已经是五点多了,天快亮了,应该不会有什么妖魔鬼怪了吧?把耳朵贴在门板,听听外面有什么动静。
咳,我觉得我自己快疯了,疑神疑鬼似的。深吸了口气,提起胆子,扭开门把,走出房外。立即站定,看到对面房的于衡也刚走出房门。他看到我也愣了下,说“这么早起身?”
“哦,我平时都这么早就准备上班的。”
他笑了笑“哦?礼拜天也上班么?你老板也太刻薄了吧。”然后就不理痴呆着的我,关上房门出门去了。
震惊中的我,显然忽略了他离去前那古怪的笑容。
“猪果然是笨死的” 耳边飘来了熟悉且讨厌的声音。
“滚!” 气死我了!我竟然忘了今天是假日!



——————————————--—————————————————————————————————————

我忘了我怎么会呆愣在他房门前,好像是部落格引起一些回响,有人建议我去神庙拜拜,拿几张符贴在门前。
我照着做了,不过显然这方法对那王八色鬼无效。他那该死的声音还是时不时地飘进我耳边。
就像现在一样,“给我马上转身回你的房间!”
“切!” 独裁!目中无人!骄傲自大的死人!
今天小玲回家乡去了,房里只剩我一个人。对,正确来说只有我一个是人,那王八色鬼当然不算。
“eh,今天心情好,我们来聊天吧”
曾经看过一段话“如果反抗无效,那就要试着享受它”,反正赶也赶不走这家伙,就当作认识多一个朋友好了贝。
“哼” 他给了个很简短的答案。
“哟,不说?姐姐好意关心你,你还不快回答?不回答那姐姐我自己猜!你是自杀?不对,自杀的人每天同一个时辰都要经历回死亡时的痛苦,你无时无刻都在,所以应该不是”
“哼” 这可以直接忽视
“那。。。出车祸?被大箩里碾碎?酒精中毒?得绝症?精尽人亡?喂,能死得我都说了,你好歹给点反应!”
“知道了又能怎样?对你来说不过是多一个八卦新闻,对我来说,是回忆起不开心的片段!”
我突然有点同情他了。这是我第一次听见他的语气里透露着浓浓的无奈。
“咳,像你这种少根经的人是不会了解的。。。”
刚冒出的同情立即被这句话打散。。。给他三分颜色他就开起染房了蛤!
“谁说的!我可以帮你啊,可以找师傅帮你超度!我舅舅是个和尚,他会送你去西方极乐世界的!”我信心满满
他笑了笑“如果我还没死呢?又要怎样帮我超度?”
我石化了,还没死?“怎么可能?瓦瑟!那你是隐形人?”眼镜亮了亮,瓦瑟,这可是个大发现啊!可以抓他去研究室研究下!
“我也不是人,我只是个漂浮在这个世界的一缕魂魄。我的身体被占据了,我回不去,只能到处飘荡”
“是谁占据了你的肉体?太过分了!怎么可以这样?他是用什么方法的?你的身体现在在哪里?”我激动了
“我不知道他是谁,也不知道为什么他要这么做,他的目的到底是什么。我尝试过想要回到我的身体内,可是他好像用了什么法术,让我一接近自己的身体就被弹开。”
“多久了?”
他苦笑道“几年了吧,我都忘了双脚走在路上的感觉,也忘了吃饭喝水,那些日常作息都离我好远。所以除了笨之外,我其实还蛮羡慕你的。”
我发觉这家伙别的长处没有,但最强的就是惹我生气了。“哼,算了,看你可怜的份上,我。不。计。较!”
他大笑,笑声却又突然停止。四周围的气氛突然紧绷了起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ze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