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是个好问题。我如果知道的话还需要你的帮忙么?不过我观察了这么多年,知道他每天在特定的时间会回到他自己的肉身一阵子,那肉身就藏在那陶瓷罐里,是个很小很丑陋的东西。你看到的那些脚印就是“它”的真身,而且不止一个。毁了一个它还会有备胎,所以我认为全部都要毁灭,让它回不去。我想,它需要那些真身来维持它的法力,肉身毁了它就没有法力,借此我可以夺回我的肉身。”

我想了想道 “如果是是这样的话,那应该是用一把火把一切烧成灰烬,那这东西就不可能再出现了,可是要在短时间内烧尽一切有点困难也。”
大家都沉默了一段时间。
“啊,我想到了!把他弄昏迷可以么?昏迷后那东西会不会从你身体跑出来然后回到它真身去?如果会的话那就比较麻烦了,除非在外把他弄昏,让它和真身有段距离,这样就算它要回去也需要一段时间,然后趁那时候我们把那些陶瓷罐都毁了!” 我兴奋的说道。
“这点子不错,想不到你笨归笨,害人的点子到不少。”他笑道。
“切,都叫你别小看姐了!不过话说回来,我一个人做不了这么多事,你应该也帮不到什么忙。” 趁机数落他过后我就去找电话簿,开始找帮手了。
我们并没有马上实行计划。我用了两个礼拜的时间,记录了它出门和回家的时间,了解它的生活作息。同时间,也让我那研究迷药的朋友制作一个特强迷药,不晕个半天不会醒的那种。

“怎样,现在有什么感觉?我有点兴奋的说”
“没什么感觉。不过你们都要小心,我总觉有点不安。” 听得出他声音里的焦虑。
“安啦,我办事你放心!甭怕!姐姐一定帮你帮到底!”

今天,我朋友遥遥,不是郭淑遥,会一路跟踪它,然后有机会时,会把它迷昏。而我,在它一出门时,就会闯进它房里,把那些陶瓷都搬出来,然后拿到郊外的一个焚烧场去,把那些东西彻底烧了。
当我刚抵达焚烧场的时候,突然接到遥遥的电话说,迷药竟然失效!我让遥遥赶快离开,找个安全的地方待着。
我胆战心惊,赶快抱着那箱阴森森的陶瓷罐,冲到焚烧炉前,把陶瓷罐里的东西统统往焚化炉内倒。那涌出来的气味比一路来一直刺激着我嗅觉的味道还要浓烈个几时倍。我也不敢看倒出来的是什么东西,总之死命的倒完它就对了。
“它来了!” 隐形人突然说道。“怎么可能?” 我问。
“它跟着这些东西的气味寻来的!”
“大叔,快点火!”我赶快对着工作人员说道。
那大叔虽然疑惑,但还是照做了,毕竟之前我已经用关系交待好一切了。
火势才刚转大就听到阴狠的声音 “你在干什么?!”
我转过身,看着“于衡”歪歪斜斜的从焚烧场外跑进来。尽管它对迷药没反应,但毕竟那人体还是逃不过迷药的药效的,以至于它控制不到肉体的行动力。它双眼通红,仿佛快要滴出血来。
我瞪着它,防备着,双腿不自觉地慢慢走到那大叔的身后。。。我会怕啦
耳边开始听到焚化炉里传来的声音,是种很尖锐的叫声。
我的视线不敢离开过“于衡”,我看着它露出很凶狠狰狞的表情,很用力的往这里前进。“我要杀了你!我要杀了你!”
突然间逼捍卫在我身前的身影不见了!原来那帮忙的大叔看到这种情况,很不MAN的就这样晕倒了!
我很想逃跑,可是不可以,我必须守着这个焚化炉,不让他靠近,不然就前功尽弃了。
“X的色鬼!快想办法啊!”我对那不出声的隐形人喊道。
然后我就看到很努力往前进的“于衡”突然像被什么东西撞到一样,向后反弹。
然后就倒地不起了。
焚化炉内的叫喊声也已经没了。
在我开始找回力量走动时,“咚”的跌落在地,我腿软啦!

一切仿佛过了一世纪,当遥遥寻过来的时候,她扶起跌坐在地上的我,然后我们一起走向晕倒的“于衡”。
“现在怎么办?” 遥遥问道。
我说“喂他吃解药,我可不想把他扛回去。”
遥遥照我的话做了。在过了十分钟,前方的身子突然动了!
我和遥遥都吓了一跳,赶快往门口的方向退离。
他坐起身子,然后看向我们。“笨蛋,谢了!” 他笑道。
这是我第一次看“他”很真心的笑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经过了生死交错的一天,回到家后我很用力的睡了一天。
于衡离开了,回到属于他的家去。
日子又回到像往常一样。
今天放工后,本想坐下把这几天发生过的事情都写在部落格上。
突然门铃响了,原来是快递。
奇怪,谁送东西给我啊?还那么大箱。
迫不及待的打开包装,当看到里面的东西时,我脸都绿了!
这东西是我一辈子也不会忘记的!





(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ze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