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室友很惊讶的看着我,再看看新屋友“你认识他?”
对方也很疑惑的看着我。我赶紧说到“在我梦里见过你。。呵呵。。不是有首歌是这样唱的么?”傻笑着。我的第六感告诉我,那个梦,绝对不能在这个男生面前说出来。
室友倒 “切!”
“你们好,我叫于衡”
“你好你好,嗯,需要帮你搬东西么?” 其实我没有那么好心,我只是想要看看一些东西,确认下梦境的真实性。
“不必了,我自己来,谢了” 拒绝得毫不犹豫,果然是冷冰冰的啊。
我傻笑了一番就和室友回房了。
他的房间就在我的对面,关门时,我特意留了个门缝,就从那观察他。
“喂!你干吗?!” “嘘!小声点!攸关性命的事!对了,谁介绍他来的啊?”
“你还没睡醒啊?鬼鬼祟祟的。我把有房出租的广告放在网络上,然后他自己找上门来的”,他什么背景的我也不清楚哦”
“你没问他么?你和我有仇么?”我怨恨的看着她。
“干吗?”她莫名其妙。“算,有机会才告诉你”这才继续关注门缝外的状况。看了半天奇怪,没动静,难道是搬完了么?怎么可能那么快?想了想,嗯,假装去厨房喝水吧。大剌剌的走出房间,才刚踏出第一步,马上闻到一股奇怪的味道,不是很浓烈,但你绝对不会忽视的味道。我假装没发觉的继续往厨房走去,经过客厅时,发现他真的把东西都搬进房里了。要不是小玲打扰到我,不然我就可以看到我想确认的东西了!再次肯定,她一定和我有仇!
回房后,躺回床上,我需要冷静思考。会不会是我太疑神疑鬼了?其实一切只是个巧合?还是一种预知能力?可是我还真打从心底对他不信任。他带给我的感觉太不舒服了。我不会形容。就好像某些人你一看到他,心里某个声音就会告诉你,这人会是你的好朋友,或者你必须小心那个人。我的脑袋,在看到他时就响起警铃亮起红灯。
而且那股味道自他进来后就开始慢慢的占据了整个空间。到底是什么东西发出来的味道?是他养的宠物么?
想着想着,眼皮开始沉重,闻着那股味道,我又继续冬眠。怎么今天特别嗜睡,又不是孕妇,真是的。

我好像又做梦了,很奇怪的场景。我竟然在古代的宫殿内!看着一位陌生女子,身穿红衫长裙,就像秦朝的那种公主的打扮一样。我感觉她就是我。

“呐,我数到三,给我看到谁还在本公主的宫殿的话,就要你们好看!”俏皮,带点任性的年轻嗓子对这宫人们说到
“一。。二。。(拉得老长)三!”红衣女子快步走到殿外,看到宫人们跑到没命就咯咯的笑了起来
突然听到不远处传来抢声,一看,傻眼。
一个身穿士兵服的年轻男子拿着长枪,很奇怪的组合,长枪和古代,但梦境就是这般毫无逻辑可言。
他正对着一个无辜的妇女扫射,妇女身旁还有小孩
公主一看大殇,她马上后悔为什么要把她们都赶出宫殿外,如果她们没出来的话就不会遇到这样的事情了。。
在她自己还没思考时,双脚已不由自主地快跑过去“不要啊,不要啊”
然后“嘭”右胸口被子弹贯穿,出现在公主眼前的只剩血红,然后,她倒地不起。
我在旁边看得胆战心惊,周围的人好像没发现我的存在似的,我就像是漂浮在半空中的幽灵,看着她们。突然我感觉到一股尖锐的视线。寻着视线望去,是那个持枪男子!他勾起嘴角,邪肆的笑着,仿佛他所做的一切不过是刚杀了几只蚂蚁。
我的心就快要跳出来了,他怎么看得到我?!而且他的眼睛让我想到了梦境里的于衡,他们的眼睛都是通红的!
我知道这是个梦,我想要快点结束这个梦境,却突然发现好像没有办法走出这里。可笑吧,睡觉和醒来不过是每天都会做的事,练习了二十几年,现在却突然发觉我并没有随心所欲的能力。
我没有多余的时间去思考别的,他举起他的长枪,对着我的左胸口,瞄准,发射。在所有画面都消失前,我只听到他说“别再偷看我了,知道么?”

----------------------------------------------------------我是偷窥的分割线--------------------------------------------------------------------

上篇处女座,本来打算用开放式的结尾,不过好像大家都想要知道后续。。所以就写了这篇。。谢谢大家的赞美哦!^^
其实那红衣公主的梦境我是真的曾经有梦过,怪不好意思的。。我认为是我的前世呢。。(路人:切!你想太多了,好吗!)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ze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